臉上怎麼可以能永久脫毛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的汗毛比較明顯,想去做脫毛,臉上怎麼可以永久脫毛?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臉上想要永久性的脫毛,可以採用鐳射脫毛的方式。鐳射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透過合理調節鐳射波長、能量、脈寬,鐳射便能穿過面板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一般說來,採用鐳射脫毛的脫毛方法經過3~6次治療,可以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也就是達到永久脫毛的作用。

2019-05-1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對於臉部的脫毛,目前比較流行的就是鐳射脫毛技術。鐳射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脫毛方法,具有脫毛針對性強,療效顯著,操作簡單,速度快,疼痛輕微,不留疤痕,無副作用的優點。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髮。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又能有效保護表皮不受熱損傷。表皮吸收鐳射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產生黑色素沉著,不會出現炎症。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