髖關節置換前後需要做什麼準備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走路時不小心摔倒了,立馬就起不來了,去醫院檢查說是髖關節骨折,嚴重的話可能需要做髖關節置換,髖關節置換前後需要做什麼準備?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髖關節置換前後需要做的準備有:對患者進行一系列的檢查,患者基礎疾病的檢查、一般情況的檢查,包括基礎疾病的診斷和治療、患者血壓的檢查和治療。心臟病和基礎疾病,如糖尿病、冠心病等基礎疾病,併為手術鋪平道路。區域性檢查:包括影像資料檢查和區域性手術設計,即為病人選擇手術方法和途徑。

2019-10-08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患者心理準備很重要,關節成形術是一項重要的手術,病人往往心理準備不足。當病人有很高的口渴和期望時,他們應該得到忠告。如果患者不重視病情,此時也應做好心理準備,為創傷部位的區域性手術做好準備。一般情況下,3個月後才能逐漸用柺杖負重,半年左右即可恢復正常行走。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