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臉上黃褐斑怎麼消除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自從長了黃褐斑之後,臉上的顏色就越來越深,一直去不掉。女人臉上黃褐斑怎麼消除?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女人想要消除黃褐斑,首先必須要先進行內調,因為長黃褐斑大多數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所致,所以要調節內分泌。平時也需要做好防曬護理,出門的時候,避免面板被太陽曬傷,所以要塗防曬霜,建議平時多補充一些富含維c的食物,比如檸檬、蘋果、香蕉還有西紅柿的,這類食物的維生素非常的豐富。

2019-10-07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女人在去除黃褐斑時一定要注意防曬護理,不能讓太陽把面板曬傷了,同時也需要喝一些蜂蜜水,蜂蜜水有內調的作用,每天早晨起床空腹喝一杯,可以改善,因為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黃褐斑。長黃褐斑也可以堅持每天把檸檬片還有西瓜片貼在面板上能淡化很久,同時也可以補充維c。

2019-10-07

陳麗麗
陳麗麗
副主任醫師

女人臉上黃褐斑可以使用祛斑的護膚品,也可以採取鐳射或者塗抹維生素e藥膏輔助治療,具體治療方案需要根據個人的病情輕重程度決定。黃褐斑一般是因為面板乾燥,長時間的在陽光下暴曬引起,在治療期間要做好面板的防曬工作,可以穿上防曬服或者塗上防曬霜。

2019-10-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