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炎怎麼治療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怎麼的龜頭上起了紅疹子,感覺也癢癢的,氣味也不好聞,想問下龜頭炎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要治療龜頭炎的話,必須要弄清楚發炎的原因,如果是由細菌或黴菌感染引起的龜頭炎,可以用口服和外用的抗生素。若龜頭炎是由於面板受化學物品刺激而引起,就要避免再接觸此類的化學物品。建議要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如癢的很厲害可以使用藥物以減低。若龜頭炎經常復發,而本身包皮過長的話,那便要考慮是否需要進行切割包皮的手術。

2019-01-03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得了龜頭炎的話,基本上原因都是由包皮過長引起的,所以治療皮包龜頭炎還要從清理包皮垢開始,如果已經結婚了d的話,治療要夫妻同治。也可以考慮進行包皮切除的手術。一般常用消炎藥物藥物來治療,也要用專業的清洗液體沖洗龜頭,龜頭炎治療期間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儘量少抽菸。規律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預防和治療龜頭炎的發生。

2019-01-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