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手術多少錢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孩子腹股溝裡面出現了隱睪,現在醫生建議手術治療,一般隱睪手術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隱睪手術大概需要五千到八千元左右,具體價錢不能確定。隱睪手術費用與手術的醫院等級有關,與手術方式選擇有關,首先應該確定隱睪的位置是在腹膜後腹股溝管,還是陰囊入口的地方。如果是在陰囊入口處,透過開放性手術將隱睪找到,下降到陰囊內進行固定,可能是局麻也可能是全麻,手術費用大約5000到8000元不等,如果是高位隱睪,比如在腹膜後的高位,可能需要腹腔鏡的手術方式,這種手術方式可能需要15000左右。

2019-04-1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隱睪手術的費用與患者病情、手術方式的選擇有關。術前應該做彩超檢查詢到隱睪的位置,隱睪是在腹股溝管、腹膜後還是陰囊入口處。同時與隱睪手術的早晚有關,成年人費用肯定高,小孩費用相對偏低。對於腹腔鏡下高位隱睪下降固定手術,費用大約15000元左右。對於腹股溝管以及陰囊入口處手術,費用大約8000-10000元左右。對於成年人隱睪手術,應該有效的評估睪丸是否有癌變,如果有癌變,行睪丸根治性切除手術,不能行睪丸下降固定手術。

2019-04-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