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癲癇早期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小兒癲癇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孩子前天開始發生抽搐,前天發生四次,昨天做了腦電圖顯示有尖波,磁共振沒有發現異常。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兒癲癇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為突發意識喪失、跌倒有時大叫一聲、呼吸暫停、口吐白沫、全身強直性抽搐、唇舌咬破大小便失禁。五到十分鐘恢復。突然兩眼凝視或上翻,愣神,活動、語言中斷,持物掉地,叫之不應,約數十秒鐘,又恢復正常。肌陣攣小發作:面部、上肢、頸部、軀幹發生短促(1—2秒)的肌陣攣

2019-05-06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孩子的癲癇主要是腦部神經元異常放電導致的肢體抽搐,意識不清及口吐白沫的情況的,一般是需要注意結合病史,主要的症狀有常伴尖叫、面色青紫、尿失禁、舌咬傷、口吐白沫或血沫、瞳孔散大持續數十秒或數分鐘後痙攣發作自然停止,進入昏睡狀態。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