皰疹與尖銳溼疣的區別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陰莖上長了許多泡泡,別人說可能是皰疹,皰疹與尖銳溼疣的區別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的臨床表現是水泡,臨床常見的是區域性的糜爛;尖銳溼疣是沒有症狀的,臨床常見的是菜花樣的贅生物或者是小的丘疹。患生殖器皰疹和患尖銳溼疣的病人,生殖器皰疹和尖銳溼疣,其實在臨床上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生殖器皰疹。它顧名思義它是一個皰疹,它在臨床表現是一個水泡。尖銳溼疣長出來是一個疣體,長出來是一個小小菜花樣的贅生物或者是一個小丘疹,摸起來稍微有點硬,它沒有長東西而是一個淺的糜爛。

2019-05-1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和生殖器皰疹,的最主要的區別外觀,皰疹,那是區域性面板有小水泡,尖銳溼疣呢有的時候會形成爛菜花樣物質,這個情況應該進行調整。這兩種病雖有相似之處,但是卻是兩種不同性質的疾病,生殖器皰疹的病毒可溶於血液,無法根治,而尖銳溼疣病毒只存於區域性表皮,不溶於血液,方法正確可徹底根治。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