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暈車藥有那些

患者:女,18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是為什麼,從小到大隻要一坐車就會想吐,特別難受,這是暈車了嗎?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暈車了?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對的,這就是暈車的症狀,你可以服用一些暈車藥像乘暈寧,利眠靈,維生素B6等。車上帶點酸梅之類的小點,有一定效果。上車後前排靠窗的位置能減少車輛行駛中的顛簸且通風好,能減少暈車的發生與嚴重程度,上車閉眼休息或戴個睡眠眼罩,不看窗外景色,也能減少暈車發生和程度。

2019-05-16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對的,這是暈車現象,有很多人都會暈車,你可以吃一些暈車藥,或者是吃一些酸的水果。當發生暈車時,可用大拇指掐在內關穴。無藥之時,雙目注視遠處,儘量少看近處物體,尤其在下坡時注意抓緊扶手,減緩慣性對內臟的衝擊,密封較嚴的汽車或汽油味偏大的車廂要注意通風,這樣有助於預防暈車現象發生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