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能治好嗎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爸最近身體不是很好,昨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患有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檢查出的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就是冠心病,該病多發病於中老年人,是慢性發病過程,服藥治療可以減輕病情和緩解症狀,且能控制病情進一步加重,而完全治癒的可能性不大。建議可以服用阿司匹林,血塞通,複方丹參滴丸等藥物治療。要注意低脂飲食,低膽固醇飲食,戒菸。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

2019-06-04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身體不是很好,檢查出患有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該病一旦發生無法根治,建議患者日常生活應注意保健,要講究科學,飲食結構要合理,多吃水果和含纖維素多的食物及蔬菜,少吃膽固醇高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食含維生素C豐富的蔬菜、豆製品等。要注意防止便秘,因為便秘時用力排便,會使腹壓增加,影響心臟,極易誘發冠心病、心肌梗死的急性發作。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