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反應什麼時候出現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月經一直很正常,可是前段時間沒有來月經,於是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懷孕了,可是自己一點妊娠反應都沒有,那妊娠反應什麼時候出現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妊娠反應是女人懷孕以後都要經歷的一件事情,而妊娠反應有的人身體敏感,反應的比較快,有些人妊娠反應比較晚,那麼。妊娠反應什麼時候出現呢?妊娠早期,約6-12周左右,孕婦體內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減少及胃排空時間延長,導致頭暈乏力、食慾不振、喜酸食物或厭惡油膩噁心、晨起嘔吐等一系列反應。

2019-06-19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很多時候女性由於第一次懷孕,自己對於一些孕期的注意事項都不是很清楚,那麼妊娠反應什麼時候出現呢?妊娠反應又稱早孕反應,因個體差異出現時間不同,妊娠反應通常第6周開始,8-10周達到高峰,12-13周後逐漸減輕。部分孕婦整個孕期,甚至37周,仍有妊娠反應存在。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