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皮的藥用價值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聽說秦皮也是一種中藥材,是可以治療疾病的,那秦皮的藥用價值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秦皮對於抗過敏明顯:抗過敏也屬於秦皮的一大功效呢,原來秦皮對於過敏所釋放的血管收縮有明顯的保護作用,在選擇的這一種木材之後就能夠明顯改善過敏的情況。對腸道不舒服的情況也有改善作用,能夠讓其鬆弛起來,讓血管平滑。抗白血病也是秦皮的優點之一,能夠抑制血小板的聚集,抗白內障更是值得一提呢,對於眼睛有白內障的患者而言,它是福音。此外它還可以起到抗紫外線的作用,選擇秦皮之後不用擔心紫外線問題。秦皮臨床作用多:到現在為止,秦皮已經成為了適用於臨床的優質之選,它能夠治療多種疾病,像慢性氣管炎,眼睛腫痛,白帶異常,細菌類疾病等都因為它而慢慢好起來。

2019-06-21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秦皮具有炎,鎮咳的功效。還可以抗病原體和消炎:秦皮因為屬於溼熱去溼類的中藥,所以對於治療病原體消炎等功效明顯,對於多種病菌有抑制作用,對於流感性疾病調整性疾病也有抑制的作用,在實驗的過程之中,它還能夠對水腫或者是炎症有抑制作用。鎮咳去痰平喘:秦皮還是對於咳嗽有幫助的選擇了,因為它擁有甲素和乙素,他們能夠明顯改善咳嗽的情況,而且具有鎮靜的作用,對於驚嚇過度慌張不已的人有鎮定作用。抗過敏明顯:抗過敏也屬於秦皮的一大功效呢,原來秦皮對於過敏所釋放的血管收縮有明顯的保護作用,在選擇的這一種木材之後就能夠明顯改善過敏的情況。對腸道不舒服的情況也有改善作用,能夠讓其鬆弛起來,讓血管平滑。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