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正常範圍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最近上廁所總是比較頻繁而且喝水也比較多懷疑自己是有糖尿病,去測試糖尿病那血糖正常範圍是多少?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如果懷疑自己會有糖尿病,是可以在早上的時候空腹去醫院檢查的。最好能夠在晚上10:00之前至早上8:00之前不要進食去檢查。空腹抽取的血糖值正常的範圍是在3.9-6.1mmol/l,而餐後的血糖值在在4.4-7.8mmol/l的。如果是妊娠期間的女性測試出來的血糖水平,空腹血糖的數值一般不能夠超過5.1mmol/l的。

2019-06-23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糖尿病的患者比較容易出現三多一少的症狀比如吃得多,喝得多,拉得多,但身體還是消瘦的狀態。可以空腹的時候去醫院測試血糖瞭解是否有糖尿病的情況的。這是出來血糖的正常範圍值是空腹在3.61~6.05mmol/L,餐後2小時應該<7.77 mmol/L的。如果超過了這些數值的正常值就可能是糖尿病了。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