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中指根部疼痛手心長紅點什麼原因?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忽然右手中指疼痛,手心出現一些紅點,並且間歇性有針扎疼痛,右手中指根部疼痛手心長紅點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右手中指根部疼痛手心長紅點不用擔心,可能是接觸性皮炎現象,一般出現區域性為面板或黏膜接觸某些外界刺激物質或變應原發生的炎症反應。反覆發作。這個一般是可以改善的。治療的話建議你口服氯雷他定,溼毒清膠囊,外用曲安奈德乳膏。好轉以後不要停藥,繼續減量口服,同時注意避免接觸致敏物質。

2019-07-0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右手中指根部疼痛手心長紅點一定不要輕視,考慮是由於汗皰疹或者溼疹的原因導致的,需要積極治療啊。建議是有必要去醫院面板科看看,明確診斷是能夠有針對性治療的前提啊,或者區域性塗抹複方爐甘石洗劑服用大量的維生素C片來進行治療試試,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辣椒刺激性的食物即可。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