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汗斑多久才會好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寶寶後頸部有一塊一塊的白斑,去醫院查出是長了汗斑,嬰兒汗斑多久才會好?

专家回答(4)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汗斑就是花斑癬,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面板疾病,一般是在高溫季節容易發生,還有可能使環境過於潮溼。如果在給孩子治療汗斑的同時做好環境改善的話,那麼孩子的汗斑也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消失。需要給孩子面板保暖,而且還需要預防過敏現象,如果有過敏反應的話,也需要口服抗過敏藥。

2019-08-17

安冰
安冰
主任醫師

這個要根據孩子的治療情況來看,如果汗斑治療效果比較好的話,那麼一般在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復正常。治療孩子的航班需要用抗炎藥來消除炎症感染,同時也需要修復面板的組織,如果經常接觸一些有毒的物體,或者有過敏現象,需要做好面板的清潔護理,為了避免感染,衣物也需要清洗乾淨。

2019-08-17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汗斑需要長期治療,患者的汗斑症狀會得到緩解,這很容易被誤認為是自我消失。這種理解是錯誤的。汗斑是一種容易復發的面板病,治療週期相對較長。病人應該保持足夠的耐心,聽從醫生的指導服藥,尤其是避免症狀一改善就停藥。這不僅不能治癒疾病,而且會延誤治療時間。

2019-08-17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汗斑,也稱為花斑癬,是一種淺部真菌病。這是因為嬰兒在活動中出汗很多。如果他們不及時換衣服和擦乾面板,汗斑很容易出現。所以平時一定要給寶寶經常洗澡,洗澡時經常換衣服。你可以給你的孩子塗一些抗菌藥膏。在塗抹藥膏的過程中,你必須注意先清潔面板,然後再塗抹。

2019-08-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