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穩定型心絞痛的危害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好像患上了不穩定型心絞痛,我想問一下,這有什麼危害?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不穩定型心絞痛的危害,可能會引起諸多併發症,不穩定型心絞痛胸部不適的性質與典型的勞力型心絞痛相似,通常程度更強些,經常被描述為疼痛,可持續長達30min,偶爾將患者從睡眠中痛醒。還可能會誘發心絞痛的體力活動閾值突然的和持久的降低;心絞痛發生頻率、嚴重程度和持續時間增加

2019-03-19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不穩定性心絞痛,危害較多,注意多保持好身體狀態,避免程度加深,心絞痛發生頻率、嚴重程度和持續時間增加;出現靜息型或夜間型心絞痛;胸痛放射至附近的或新的部位;發作時伴有新的相關特徵如出汗、噁心、嘔吐、心悸或呼吸困難。常用的靜息方法和舌下含服硝酸甘油的治療方法原來能控制慢性穩定型心絞痛,而對於不穩定型心絞痛通常只能起暫時或不完全性的緩解作用。

2019-03-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