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吃什麼藥好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檢查,發現得了前列腺炎,請問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吃的藥會根據是否為急性前列腺炎而不同,大部分在急性前列腺炎一般都會用一些西藥的抗生素配合中藥的治療。具體的一些比較常見的就是頭孢類的藥,大環內酯類藥,一般會堅持用到兩週左右的時間,一般不會超過兩週這種情況。中藥清熱解毒的藥,然後用點湯藥。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用的抗生素的時間也是根據病情的檢查情況來用,選擇不同的抗生素。

2019-04-1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話可以做一個泌尿系彩超,先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然後再對症治療,服用左氧氟沙星膠囊,三金片,前列腺康,外用前列安栓,中藥治療。治療期間嚴禁性生活,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少熬夜。定期複查B超,必要時要去醫院進行靜脈輸液治療。

2019-04-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