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肝抗體檢測多少錢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想去做一次甲肝抗體的檢測,請問費用是多少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就甲肝抗體的檢測,一般建議要進行肝功能檢查,也就是看看肝臟嚴重的程度;第二、要做一下CT,要做一些就是甲肝病原微生物病原體檢查。兩個辦法,一個是直接的,也就是查他的甲肝病毒,現在辦法很多了,查病毒這些辦法都不一樣,非常非常多,一般兩三天都能查,所以就是甲肝直接檢查病原體和病毒量。第二可以查抗體,如果抗體陽性,就標書感染甲肝了,所以甲肝檢查一般都是肝功檢查,病原檢查,要到相關醫院檢查,基本能確定。至於費用這個要看患者檢查的專案及醫院的收費才能確定。

2019-04-20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對於甲肝抗體的檢測費這是要根據患者的病情,選擇的醫院,使用的治療方法等來決定的。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就是,早發現早治療,花的錢肯定就少。建議甲肝患者朋友,最好要選擇到專科的肝病醫院,以免由於醫院的環境或者技術而導致延誤治療的最佳時機。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