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神經官能症多長時間能好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被查出了心臟神經官能症,會不會猝死,心臟神經官能症多長時間能好?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發現得了心臟神經功能症,不用過於擔心,沒大事的。心臟神經官能症大多不是心臟器質性疾病,只要積極治療一般都能恢復,預後良好,可以適當服用穩心顆粒進行調節,建議積極遵醫囑配合治療。平時放鬆心情,保持樂觀穩定情緒,合理安排作息時間,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睡眠,適當鍛鍊,增強體質。

2019-05-29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治療心臟神經官能症的方法很多,建議及時就醫,在醫生指導下治療。心臟神經官能症屬於心因性疾病,應以精神治療為主,輔以藥物及其他物理治療。患者應該在醫師的指導下進行循序漸進地對症治療,消除病因,增強體質,促進康復。必要時可用抗焦慮和抑鬱藥治療,同時日常要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學會自己控制調節自己的情緒是最重要的。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