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沒來月經今天突然來了怎麼回事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的月經一直都是不規律的,前兩個月一直都沒有來,今天突然來了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兩個月沒有來月經,可能是閉經,很多人出現閉經的情況都是因為心理因素導致的,當長時間的處於一個緊張的狀態,或者對於月經的態度等等,當心理壓力過大的時候,就會導致部分的功能出現異常,最後就出現閉經的情況。如果生殖器官發育不良,那麼也是會影響到卵巢的正常功能的。有的患者出現閉經的情況,就是因為先天性的沒有卵巢或者是卵巢出現早衰或者是卵巢的發育不良導致的。

2019-06-3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這個閉經引起的,原因有很多,出現閉經的時候,有部分是因為疾病導致的。有的疾病看似問題不大,但對於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例如營養不良,出現貧血的情況和內分泌疾病等等,這些疾病如果沒有及時的得到治療和控制病情,那麼長時間以後就可能造成閉經的情況。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