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盤前置吃什麼中藥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三個月了,被檢查出胎盤前置,胎盤前置吃什麼中藥?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不能吃種藥,主要是由於胎盤附著在床上的位置低引起的,就像根位置低就不能移動一樣,所以就不可能再長大了。隨著胎兒的成長,宮頸可能會被迫開啟出血,所以最好休息一下,不要活動太多。便秘的情況可以平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以保持腸道內充足的水分,養成按時排便的習慣,從而減輕排便乾結。

2019-10-16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前置胎盤不能吃中藥,治療原則,前置胎盤出血的血液,如少出血,不是足月胎兒,可以用保守治療,孕婦應該保持平衡的心態,絕對臥床休息,如果孕婦反覆出血導致貧血甚至休克,不管胎兒是否成熟,母親的安全,應當終止妊娠。如果胎兒成熟檢查顯示胎兒肺在36周後成熟,也應終止妊娠,馬上去醫院,建議4周後複查超聲,密切關注病情。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