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妊娠紋怎麼消除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生完孩子已經將近兩個月了,但是肚子上的妊娠紋一直沒有消退,感覺非常的難看,產後妊娠紋怎麼消除?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一般產後妊娠紋是因為胎兒生長使面板出現的鬆弛,孕婦大多不能擺脫妊娠紋,面板呈銀白。目前,面板科可以開展鐳射治療消除妊娠紋的新技術。具體療效建議諮詢面板科。如果妊娠紋出現在臨產時,且妊娠紋較淺,部分患者可透過腹直肌恢復和腹壁仰臥仰臥起坐運動而消退,必要時可採用面板美容方法。

2019-10-09

劉勇
劉勇
主治醫師

產後妊娠紋正常,建議適當控制飲食,避免過度增重,孕婦應該多運動,減少面板鬆弛,保持面板清潔,並適當使用保溼霜。如果妊娠紋相對較輕,可以透過鐳射治療消除,效果比較明顯。如果有明顯的妊娠紋,可以做腹部面板成形術,對明顯的妊娠紋可以部分切除,重新縫合良好的面板。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