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有沒有新的治療方法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胳膊上有一大片白色的地方是牛皮癬,想知道牛皮癬有沒有新的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暫時沒有好的治療方法,但是你可以選擇中醫治療,畢竟副作用比較小,對人體的傷害沒有那麼大,中醫學在現代醫學治療牛皮癬方面佔有重要的地位,有著豐富的治療經驗,已得到越來越多人的認可,其療效的長遠、副作用小,贏得了很多患者的好評。

2019-04-10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牛皮蘚暫時沒有新的治療方法,但是醫學發達,以後可定會有的,市面上普通的藥膏幾乎很難治好牛皮癬,推薦中藥浴療法,針對牛皮癬的治療,建議您使用面板抑菌濃縮浴塊治療,屬於牛皮癬專用的中藥泡澡配方,透過熱力與藥力,既能修復患處面板皮損,又能預防其他部位面板不被擴散。治療效果穩定而且治癒性強,很適合您這種全身性的牛皮癬。希望能夠幫到你。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