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丸怎麼吃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要吃蕁麻疹丸來治療蕁麻疹,這種蕁麻疹丸應該怎麼吃?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直介面服就可以,直接用水送服,或者是泡到水裡喝也是可以的。用於風溼熱而導致的蕁麻疹、溼疹、面板瘙癢等症狀,服用本藥的時候,注意事項如下,1、忌食魚、蝦、海鮮類及酒、辛辣食物,飲食要清淡一些。2、孕婦慎用。3、風寒型蕁麻疹不適用,表現為皮疹、色白、遇風寒則發作或加劇者。

2019-04-14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丸是治療蕁麻疹的常用藥物,直介面服就是最好的方式。對於蕁麻疹丸的用法用量,口服一次十克一日兩次,本藥,主要是由防風、白蘚皮,薄荷、白芷、川穹、三顆針、赤芍,威靈仙、土茯苓、荊芥、亞麻籽、參蔴、苦參、紅花、何首烏、菊花、當歸等製成,本品為棕褐色的圓形水丸,味苦,主要用於治療清熱祛風除溼之藥。

2019-04-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