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焦慮症最好的藥是什麼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最近睡不著覺,總是想要發脾氣,去醫院檢查說是焦慮症,有什麼能夠治療焦慮症的方法麼

专家回答(2)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治療焦慮症主要就是安定的藥物還有自己心裡的調節能力。當然能夠快速緩解焦慮症的就是安定類的藥,雖然這一類的藥物可以快速緩解焦慮,但是它不能治療焦慮。所以治療焦慮症最好的辦法是應該選用一些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或者加上我們的心理治療,這才是最好的治療,因為焦慮症首先來源於我們自己的內心體驗和感受,所以要進行心理治療的參與。

2019-06-03

趙玉林
趙玉林
副主任醫師

焦慮症很常見,順序精神累的疾病。建議去精神專科就診。焦慮症是一種常見的心理疾病,一般表現為無故的擔心,明知道沒有必要,但是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思想。或者出現具體上的各種不舒服,但是檢查沒有問題。建議去精神科或者神經症科就診,可以透過心理測評等相關檢查明確診斷的。可以服用帕羅西汀,黛力新等藥物治療。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