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腰間盤突出的偏方可信嗎

患者:女,66歲

病情描述:婆婆腰椎間盤突出已經好多年了,治療腰間盤突出的偏方可信嗎?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治療腰間盤突出的偏方可信度如何,其實不要走什麼捷徑,隨隨便便的就去相信一些沒有科學依據的偏方,對現代的一些先進療法視而不見。腰椎間盤突出,擱在以前或許難治,但是現代根本就不是什麼大問題了,花點錢去做個DST(椎間盤修復再生治療)、PIDD什麼的,不用開刀、當天就能出院了。聽人一說,就相信什麼秘方的人真心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2019-06-17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治療腰間盤突出的偏方,應該是曾經見過流傳下來有效果的方子,但是,腰間盤突出有不同的種類,患者的程度也有不同,體質也不相同。所以,任何一個方子,都不會對所有的腰突都有效。有的碰巧,確實能見效。建議最好是多注意休息,注意保護腰部,注意防寒保暖,並找正規醫院的醫生對症下藥。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