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紅血絲的費用貴不貴呢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平時,我也沒有過度用眼,眼裡卻時常有紅血絲,有些嚇人。治療它需要花多少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紅血絲的費用跟技能、醫院、專家、病情都有密切的關係。不同地方的物價不同,從而導致不同的地區治療的價格也各不相同。一般來說,經濟發達地區正規醫院的收費高於經濟不發達地區普通醫院的收費,但都在合理範圍內,不會有亂收費。每個患者的現象都不一樣,醫生必要依據每個求美者紅血絲的現象設計具體的診治方案,不同的診治方案,診治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2019-06-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眼中出現紅血絲的原因可能是由灰塵、煙霧等因素引起的慢性結膜炎;它也可能是淚道狹窄和阻塞引起的症狀。如果病人長期睡眠不足,就會出現眼睛疲勞和充血。去正規醫療機構的美容部門處理比較安全,這樣可以避免感染和傳染病等問題。費用一般在3000元左右。平時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傷口乾燥乾淨,不要接觸水,少吃辛辣的食物。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