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先天性腦積水能治好嗎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最近幾天總是哭鬧不停,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兒子是腦積水,小孩先天性腦積水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孩子患有先天性腦積水,家長不必過於驚慌,應該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如果是腦部積水引起的表現的,一般多與先天性的發育異常有密切的關係的,最好及時的神經內科檢查,才能明確有沒有異常的。輕微的腦積水,多與迴圈不好有密切的關係的,可以正規治療,獲得一定程度的改變與恢復的,如果嚴重的,可能需要手術治療的。也是需要定期複查的。

2019-06-17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治療孩子先天性腦積水的方法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孩子最近出現了經常哭鬧,到醫院檢查診斷為先天性腦積水這種情況,首先要確定腦積水的具體原因。目前可以透過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改善腦積水的症狀。所以如果孩子患有先天性的。腦積水可以透過進行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同時最重要的還是要明確腦積水的具體病因。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