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口癢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昨天晚上上了兩趟廁所,今天覺得尿道口特別癢,也沒有起任何東西,男性尿道口癢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性尿道口癢多見於尿道炎症。臨床上引起男性尿道炎症的致病菌可以有淋球菌、支原體、衣原體、真菌等等。由淋球菌引起的尿道炎屬於淋球菌性尿道炎,主要表現為尿道灼痛以及尿道膿性分泌物增多。而由支原體、衣原體等引起的尿道炎,屬於非淋球菌性尿道炎。

2019-06-2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男性尿道癢的原因,大多數是非淋菌性尿道炎導致的。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性傳播疾病,是由性接觸來感染的。非淋菌性的尿道炎的致病菌,一般是支原體或衣原體最為常見。男性的非淋菌性尿道炎除了尿道癢之外,有時候還會有分泌物,分泌物大都為白色的,特別是清晨的時候,會出現尿道口餬口的現象或褲襠汙穢。一旦出現了有尿道癢、分泌物,一定要去醫院及時的做相關的檢查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