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著該怎麼辦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白天需要上班,一到晚上就來精神,怎麼都睡不著,這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在飲食上多吃一些有利於睡眠的食物,多補充一些維生素。多吃百合、茯苓、小麥、喝些紅酒、桂圓百合棗仁茶,靠吃藥強制睡眠,殊不知不能徹底解決問題而且有依賴性。利用水的溫熱將藥效滲透腳部經絡與血管,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精神緊張,對徹底解決失眠,促進深度睡眠非常有幫助。包括因某個特別事件引起興奮,憂慮所至的機會性失眠。

2019-07-1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快睡覺的時候喝一杯牛奶,能很好的改善睡眠。長期失眠會導致神經—內分泌紊亂,使人產生抑鬱,頭暈,記憶力下降等。選擇用體魄金中藥助眠枕治療失眠,改善失眠狀況。工作壓力過大,想的太多,身體處於一種興奮的狀態的症狀,失眠不單是身體消瘦,而且整個人會處於一種非常迷糊的狀態,非常的不舒服的。

2019-07-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