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腸胃炎治療方法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之前得了慢性腸胃炎,到現在還沒痊癒,慢性腸胃炎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慢性腸胃炎治療:首先,保持好的心情,因為抑鬱或過度緊張很容易導致幽門括約肌功能障礙,膽汁迴流。第二,戒菸戒酒,注意少吃刺激性強的過酸過熱的食物,以及不易消化的生冷食物,避免暴飲暴食。第三,避免使用損傷胃粘膜的藥物,注意保持口腔清潔,可口服硫糖鋁鋁胃黏膜保護劑,有利於黏膜恢復,此外,可以試試中藥的治療效果也是很好的。

2019-08-20

李淵
李淵
主任醫師

慢性腸胃炎的飲食調理是最關鍵的,不要吃熱的、冷的、硬的、冷的食物,一定要多喝水,然後排便次數增多,萬一有點稀,可以吃雙歧桿菌加氟哌啶酸看看效果。如果你有胃炎,你可以服用一些拉唑藥物,如果你有腹脹,你可以服用一些藥物來促進胃動力,慢性胃腸炎的主要治療方法是飲食調節。

2019-08-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