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發育不良能治好嗎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孩子一生下來之後就被醫生確診為腦發育不良,這種病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發育不良是否能治癒,取決於每個患者的病情狀況以及治療方法。對於這種病可能每個醫院的治療方案和用藥是不大相同的,但肌注的藥物基本上都與腦神經細胞的恢復和促進腦發育有關。你要問一下給你寶寶診治的醫院的大夫需要治療幾個療程,如果你們療程已經做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再複查一下腦CT,如果腦CT一切正常了,說明腦神經細胞基本已經恢復了。

2019-04-10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發育不良很難治好,這種疾病是先天性疾病,所以在治療方面有很大難度,同時是營養腦細胞和高壓氧治療來改善症狀的。這個一般沒有辦法可以徹底的治癒。具體每個人恢復的程度也不一定的。會引起一定的後遺症的改變,主要是影響智力,或者是身體上的發育。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