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皰型手癬怎麼根治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腳趾間面板都發白了,而且有糜爛的情況,水皰型手癬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用中藥治療水皰型手癬效果是很好的,中藥麻黃,防風,龍戟草,荊芥,烏梢蛇,全蟲,蜈蚣,白芷,薄荷,細辛,蛇床子,高麗參,沉香,金精草.這些傳統中藥具有清血熱,除血燥,攻血毒,補內虛,養胃健脾,疏肝理氣的功效,經過多年臨床辨證,尤其治療手癬療效獨特。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促進面板細胞代謝,修復受損面板細胞,減緩面板細胞的衰老,恢復面板活力與彈性。

2019-04-1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水皰型手癬可以用藥物來治療,手足癬是真菌感染引起。真菌在自然界普遍存在,溫暖潮溼環境下生長更快,春夏季癬很常見。外用癬藥如酮康唑膏,咪康唑膏,益康唑膏、克黴唑膏,聯苯苄唑軟或溶液,特比萘芬膏、十一烯酸癬藥水等。任選1-2種,每天外用2-3次,共4-6周。注意保持足的乾燥。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