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症能生小孩嗎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得了隱睪症,有隱睪症會生育嗎?能懷孕有了孩兒的機率有多少呢?

专家回答(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隱睪症可以正常生育,但此類人群通常是單側隱睪或雙側隱睪時未出現睪丸萎縮,臨床診療時可發現部分患者具有抗高溫能力睪丸,即使睪丸處於腹腔內也可正常發育,此類人群具有正常生育能力,若患者出現雙側隱睪且腹腔內溫度影響較大,睪丸未正常發育,此類人群生育率較低,患者出現雙側睪丸發育不良後,術後可進行內分泌激素替代治療,使患者成年後具有男性功能。

2019-05-2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隱睪症可能影響生育,主要根據疾病程度和治療時機決定是否影響生育,具體如下:1、單側隱睪症,另一側睪丸位置、功能正常,一般不會影響生育。但由於隱睪症可能發生惡變,成年後對患者生理、心理都有極大影響,建議及時治療;2、雙側隱睪症不及時治療可影響生育,如果2歲內積極治療,將睪丸下降至陰囊內,睪丸功能不會受到影響,可正常生育。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