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性腎病是什麼病

患者:男,54歲

病情描述:我的痛風都是因為我喝酒導致的,治療了很多次,一直也有好轉,最近又嚴重了,我是真的害怕了,尿酸性腎病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痛風是由於人體內部的正氣不足,後因外感風寒溼熱之邪,導致氣血執行不通,不通則痛而導致的。而你則是由於沒有找到正確的治療方法,延誤病情,長此以往病情不斷加重,從而造成痛風石的沉積。治療痛風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傳統治療,初期一般服用激素類的,暫時緩解紅腫疼痛症狀,等到形成痛風石嚴重時,就會採取手術治療。

2019-06-10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尿酸性腎病是由於排洩變少或者血液中尿酸產生過多而形成的高尿酸血癥所引起的腎臟損害,通常被稱之為痛風性腎病。臨床的表現有高尿酸結石、低分子蛋白尿、水腫、夜尿、高血壓、血尿酸升高以及腎小管的功能損害。如果能在早期被診斷並給予恰當的治療,腎臟的病變即可減輕或者停止發展,但是如果延誤治療或者治療不當的,那麼病情可持續惡化並且發展為終未期腎衰竭從而需要透析治療。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