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風後遺症怎麼辦

患者:男,62歲

病情描述:我的大哥患有腦中風很長時間.左半身留下了後遺症,晚上伸懶腰時經常出現小腿肚抽筋現象,腦中風後遺症怎麼辦的呢?

专家回答(2)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腦部中風類疾病的後遺症有多種,大多數是肢體運動障礙,軀體感覺異常,繼發性癲癇,失明記憶力障礙等多種神經系統損傷的表現,疾病護理保健主要根據疾病病情程度確定,目前臨床疾病如果有嚴重的神經損傷等,治療還是需要到正規醫院康復科或者康復性醫院就診,保健治療可以聽取醫生,平時進行心腦血管病的二級預防。

2019-06-08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腦中風也叫中風是中醫術語,它包括腦血栓和腦出血,它可能有肢體運動和感覺功能障礙。這種疾病主要與腦血管動脈硬化有關,高血脂和糖尿病是主要的危險因素,有必要結合腦部的CT或磁共振檢查做出明確的診斷,需要抗血小板藥物、他汀類藥物、活血化瘀藥物,包括口服燈盞花生脈膠囊,後遺症主要是肢體肌肉無力,記憶力減退和一條肢體感覺異常。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