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腔鏡下胃旁路減重手術後需要多久出院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昨天上午都做了腹腔鏡下胃旁路減重手術,現在都可以下床活動了,想快點出院。腹腔鏡下胃旁路減重手術後需要多久出院?

专家回答(2)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做完腹腔鏡下胃旁路減重手術之後,大概2~3天就可以出院,不過要結合自身情況來看,如果恢復不是很好,一般會延遲至5~7天出院。每個患者在出院時是有參考標準的,如果傷口不疼了或者能正常進食,大便和小便都恢復了正常,這種情況就可以出院。出院之後要觀察自己症狀,一旦有異常就要及時就診。

2019-09-04

李淵
李淵
主任醫師

腹腔鏡下胃旁路減重手術,創傷比較小,所以手術之後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恢復正常,大概5~7天可以出院,但每個患者恢復情況不一樣,所以出院的時間長短會有一點差異。做完手術當天,儘量早一點下床活動,6個小時之後就可以恢復正常的飲食,但飲食要以清淡為主。

2019-09-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