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更年期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老是覺得體力不支,面板鬆弛,去檢查是更年期,男人更年期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體力:精力不足,疲勞,經常疲勞,休息後恢復不好。面板:面板老化始於面部皺紋。然後頸部、手腳的面板,也會逐漸放鬆、下垂。這是由於脂肪和彈性組織的逐漸喪失。性衝動:性生活不夠。40歲以後,男性的性快感開始產生明顯的變化,在性反應特徵上,已由性器官強烈的感覺,轉變為全身感覺的擴散。

2019-10-09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男性更年期由於體內激素的下降,可出現面板彈性下降,皺紋明顯增多。煩躁不安、潮熱、心悸、失憶和缺乏自信都可能發生。也會出現尿頻急,夜間尿增多。血管彈性降低,容易引起高血壓、心臟病等。此外男性更年期會出現生殖器官老化,容易出現性功能減退,性慾減退甚至無性,也會出現陽痿。性功能下降更有可能引起男性的情緒變化。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