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咽癌早期症狀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患有鼻炎,我現在特別擔心我會患有鼻咽癌,那麼這個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在醫學上,鼻咽癌的症狀一般有以下9個,他們分別是:涕血和鼻出血,耳鳴、聽力下降等、初發症狀中鼻塞佔15.9%,確診時則為48.0%。單側持續性疼痛,部位多在顳、頂部。視力障礙(可失明),視野缺損,複視,眼球突出及活動受限,神經麻痺性角膜炎。腦神經損害症狀,頸淋巴結轉移。

2019-01-20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鼻咽癌的早期症狀在醫學上可以總結為回吸性涕血,還可能有耳鳴、耳聾、鼻塞、流涕,甚至視力障礙等,鼻咽癌在廣東多發。當然有的病人引起耳鳴、耳聾,甚至有的人鼻塞、流涕,甚至有的人,視力有障礙,這就是鼻咽癌,鼻咽癌在這個地方不是太多,在廣東那邊比較多,但是要引起重視,大概就是這個情況。

2019-01-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