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灰指甲怎麼根治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我得腳氣有一段時間了,還同時有灰指甲,這兩種病能根治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合併腳氣和灰指甲的話,是可以治好的,但是需要分開治療。治療腳氣應該是用達克寧軟膏進行塗抹治療,效果是非常好的,經常還可以需要使用熱水進行泡腳,能夠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同時有利於治療灰指甲,灰指甲可以使用一種叫做亮甲的藥物進行塗抹治療。同時需要口服一些藥物進行治療,頭孢進行消炎的治療。

2019-03-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腳氣和灰指甲是可以治癒的,而這兩種疾病都屬於真菌感染。不管是發生在腳上,還是指甲上,都需要進行抗真菌的治療。對於腳氣,要根據其嚴重程度,有無合併其他症狀,如瘙癢、水泡、滲出。如果這些情況都不存在,首先要使用抗真菌的藥膏;如果是有指甲的損傷,而且損傷超過了三分之二的面積,就需口服抗真菌的藥。

2019-03-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