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拔牙危害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智齒最近很是疼痛,我想拔掉智齒,智齒拔牙危害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智齒是阻止牙齒生長的牙齒,拔掉智齒不會影響身體健康,拔牙對身體是沒有影響的,但是必須要牙腫痛消退後才可以拔牙,否則容易感染。再有就是控制血壓在正常範圍,首先用消炎藥消炎治療,等到牙齦腫痛消退後才可以拔牙,拔牙前測一次血壓,查一下心電圖,血壓心電都正常才可以拔牙。如果平時牙齦愛出血,最好查一下出凝血時間。

2019-03-10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拔智齒也不會出現什麼危害,只要做好護理不會出現疼痛的症狀,對於智齒拔牙的危害這個問題您要給予重視,關於您請問的智齒拔牙的危害這個問題我很樂意為您解答:智齒生長的位置是三叉神經的一個分支,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影響口腔內的感覺甚至視覺。而成年人的下顎骨、智齒牙根都已經定型,所以智齒拔除手術存在一定的危險性。

2019-03-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