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過敏性支氣管哮喘怎麼辦?

患者:女,6歲

病情描述:我家的小孩有過敏性支氣管哮喘,每次發病看著都特別的心疼,我想知道兒童過敏性支氣管哮喘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兒童過敏性支氣管哮喘的複發率是非常高的,對孩子的健康影響是非常大的,一般過敏性支氣管炎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建議採取中西醫結合進行治療,首先要儘量避免理化因素的影響和反覆呼吸道感染,這個是關鍵,然後在醫生指導下口服藥物治療,配合中醫辨證治療,中醫治療需要辯證論治,適當多喝水。

2019-04-1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支氣管哮喘是兒童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發病的時候回會給孩子帶來一定的痛苦,一般治療的時候要注意:1.避免接觸過敏原,避免已經證實或可疑的刺激物或變應原,是治療哮喘的重要措辭,2.減敏療法,對無法避免的吸入性變應原可用本法,3.急性發作應急措施(包括哮喘持續狀態的治療,應迅速緩解支氣管痙攣,改善肺通氣功能,控制感染。

2019-04-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