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皮炎如何治療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神經性皮炎,這個病該堅持什麼樣的治療方式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神經性皮炎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膚癢顆粒。面板病血毒丸進行治療。同時外用膚疾寧貼,每晚一次,再用中藥馬齒莧熬水,每天清洗兩次,連續清洗三週到四周的時間,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過度緊張和精神刺激,限制酒類、濃茶、咖啡和辛辣食品等。避免日曬、搔抓、摩擦等熱物理和機械性刺激,防治區域性多汗。

2019-04-05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神經性皮炎的治療上可選用抗組胺類藥物如氯雷他定片或者鹽酸西替利嗪片抗組胺、鈣劑等對症止癢,輔以維生素B族內服;瘙癢嚴重者可選用鎮靜劑;區域性治療上使用抗酸莫米松乳膏外塗。限制酒類、辛辣飲食,保持大便通暢,積極治療胃腸道病變。注意避免情緒緊張、焦慮、激動,生活力求有規律,注意勞逸結合。不然是無法根治的。

2019-04-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