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腎瀰漫病雙腎囊腫怎麼辦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是雙腎瀰漫病雙腎囊腫,我想問一下雙腎瀰漫病雙腎囊腫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雙腎瀰漫病雙腎囊腫可以採用的治療方法是取決於囊腫的大小,一般來說,當囊腫小於五釐米的時候,是不需要治療的,定期複查就可以,對於5到8釐米的,可以治療也可以不治療,這得看患者的情況,但是低於八釐米以上的囊腫,一般是建議手術治療的。平時多注意飲食以及衛生等方面問題,多吃些高蛋白,蔬菜以及水果。

2019-04-20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雙腎瀰漫病雙腎囊腫要把血壓控制在130的85到90左右,替米沙坦有保護腎功能的效果,而且有降低蛋白尿的作用。可以考慮做一個腎穿刺。最主要是因為腎瀰漫性病變,那麼這個時候要看一看腎臟裡面有沒有什麼損傷,如果發現有這個免疫複合物的沉積,那麼這個時候還需要使用一點點激素。對阻礙疾病的發展有幫助。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