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用什麼藥好最好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白癜風很多年了可是還是沒有好,白癜風用什麼藥好最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治療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白癜風的治療方法眾多,不但有傳統的藥物治療,還有現在常見的鐳射治療、手術治療、磁療等治療方法,這些方法都能對白癜風的治療達到很好的效果。患者要根據您自己白癜風的病情選擇出合適的治療方法,這樣才能保證白癜風的治療效果達到更好

2019-05-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白癜風患者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病情方法進行治療:“對症下藥”才能更好地治療白癜風。所以白癜風患者在發現自己患上白癜風後應該在正規專業的檢測下做到先了解自己的白癜風病情,瞭解白癜風是怎麼產生的,瞭解白癜風都有哪些症狀和特點,這樣才能根據自己的病情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選擇出適合自己病情的治療方法。在這種治療原則下,白癜風的治療才不會出現誤診誤治的現象,這就提高了白癜風的治療效果。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