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色斑怎麼去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的色斑困擾了我很多年了,每次出門都要遮瑕,臉上的色斑怎麼去除?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的色斑產生的原因比較多,不少的人由於一些原因造成自己的面部出現嚴重的色斑問題,想要去斑就要知道自己的斑是怎麼長的,是因為身體的原因造成的長斑就需要調理身體,是外界因素造成的就需要隔絕這種因素對於面板的侵害,隔絕了長斑的源頭那麼在身體自愈和外力的幫助下斑就會逐漸消除。建議每天用一個雞蛋的蛋清敷臉,平時午休或者睡覺的時候用黃瓜皮或者絲瓜片敷臉30分鐘,對於去斑和預防效果還不錯。

2019-06-0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去除臉上的色斑最有效的方法是採用鐳射祛斑,不僅僅是可以起到很好的去斑的作用,並且還可以利用這些光學起到很好的美白肌膚的作用。因為鐳射祛斑是非常簡單安全,切口面積小,手術過程中是不出血,沒有疤痕留下的手術,也不需要住院治療,非常的簡單方便,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會造成任何的影響。鐳射祛斑手術的效果快,能夠在短期內就可以看見明顯的效果。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