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蒂切除術的適應人群有哪些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和老婆的性生活不是很協調,總是感覺她私處肥大,陰蒂切除術的適應人群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如果陰蒂過於肥大,影響了性生活,可以透過手術方式改善,陰蒂肥大多因為部分女性因為先天發育情況或者體內內分泌激素如雄性激素分泌失衡導致的,也有部分人群因為兩性畸形引起的,當女性陰蒂肥大已經影響到正常的生活的時候,就可以考慮進行女性陰蒂肥大切除術進行私密整形了。

2019-06-2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有些女性朋友因為某些原因導致陰蒂肥大,是可以透過手術治療的,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的人比較適合做手術。1、生殖器官的畸形導致陰蒂肥大的患者,2、由於長期服用雄性激素導致陰蒂肥大的患者,3、陰蒂包皮感染引起腫大,粘連等異常現象導致陰蒂肥大,4、有些女性由於有手淫習慣的患者,會導致陰蒂肥大。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