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周膿腫一般幾天化膿呢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大便的時候發現,肛門的四周出現了膿腫,肛周膿腫一般幾天化膿呢?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肛門內常見的疾病是肛周膿腫,由肛周感染導致,它的臨床症狀是在肛周感染以後肛周見紅色腫塊,紅腫熱痛,可以區域性發熱也可以全身的發熱,疼痛程度比較嚴重,直接影響行走和休息,一般是需要手術治療,手術的方式有肛周膿腫切開引流術和肛周膿腫一次性根治術,如果不做手術處理的話,肛周膿腫的化膿時間是1到4天,如果不處理就會形成肛瘻。

2019-07-1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肛們周邊出現膿腫化膿,給予病人進行抗生素抗感染治療,一般選用的是對革蘭陰性桿菌有效的抗生素抗感染。患者可以進行溫水坐浴或者是區域性理療,可以減輕患者的疼痛感覺。另外,要完善好術前的相關檢查,排除好手術禁忌,儘快行手術治療,選用的手術方式是肛周膿腫切開引流術,這是最基本也是最主要的治療方法。

2019-07-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