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下午剖好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同期剖腹產的產婦很多,醫生給我安排的是下午,剖腹產下午剖好嗎?

专家回答(4)

李順華
李順華
副主任醫師

下午是可以剖腹產的,但是相比較而言,上午剖腹產更好一些。因為剖腹產前需要空腹8個小時,可以降低手術的危險性,所以上午剖腹產時,前一天晚上的12點後禁食禁水就可以。如果是在下午剖腹產,中午不可以進食,甚至早晨也需要空腹。下午剖腹產後還需要在晚上輸液,影響產婦的休息。

2019-07-27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一天當中的任何時間都可以進行剖腹產,因為正常情況下剖腹產需要空腹8個小時,所以最好是上午做,前一天晚上12點開始避免喝水吃飯就可以,下午也可以做,但是中午不可以吃飯,而且做完剖腹產後要輸液,可能到晚上12點前都不能輸完,產婦和陪床的人都不能好好的休息。

2019-07-27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在下午的時候做剖腹產手術是可以的,這不會有很大的危險,這也是正常的手術時間,但千萬不要在晚上時候做手術,因為這樣危險性會比較大。做剖腹產手術以後一定要給孕婦做好身體的調理工作,因為術後孕婦是比較虛弱的,需要補充大量的營養。

2019-07-27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孕婦想要做剖腹產手術是可以在下午的時候做的,在白天做剖腹產手術都是可以的,晚上的時候可能危險性會比較大,因為晚上醫生的精神狀態不好,所以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危險。下午的時候,醫生可能有點疲憊,但是不會影響手術的進行,但要注意做好產前和產後的護理準備。

2019-07-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