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功能不全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夜尿多,有尿血癥狀,經常覺得腰痠不適,這是不是腎功能不全?腎功能不全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根據你的描述,初步判斷為慢性腎功能不全。患者出現腰痠不適,夜尿多伴有血尿,建議做個腎臟B超,血常規,尿常規。嚴格遵循醫囑,堅持服藥,抑制慢性腎功能不全併發症發作。日常飲食注意低鹽低鈉,少喝酒,少吃對腎臟造成負擔的食物,減少對腎臟的損害。

2019-10-03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慢性胃功能不全早期症狀,主要是尿量改變,血肌酐輕度提高。有的患者會表現出夜尿增多,出現疲憊,乏力,腰痠等症狀,有些還出現蛋白尿,有浮腫現象。隨著血肌酐進一步升高,造成各種血細胞減少,伴有腎性貧血的症狀,伴隨一些消化道疾病。各種代謝物在體內瀦留,酸鹼平衡失調,到了晚期患者酸中毒明顯,重度會導致昏迷。

2019-10-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