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有很多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幾天在我的手臂上,出現很多的小紅點,瘙癢的很,手臂上有很多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手臂上有許多小紅點,在許多疾病中都可見,主要表現在:1.常見的溼疹和皮炎疾病,除小紅點外,還可見到丘疹、丘疹或水皰;2.紫癜性疾病,紫癜有很多原因,包括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這是由於血小板減少和水皰,小紅點引起的凝血功能差,另一種是過敏性紫癜,過敏性紫癜也可出現在手臂上有紅點;3.小血管瘤,也可出現在手臂上有小紅點。

2019-10-18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手臂上有很多小紅點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1.四肢上的紅點,如雙臂,不能排除,因為短期內出現的精確大小,它可能取決於身體其他部位的存在;2.持久的小紅點,是比較散在的、大的或稍大的針尖,其中一些針尖可能是扁平的,有時是突起的,可能有一個紅色皮疹的小疙瘩,其中大部分是小血管瘤,俗稱血管生成。不同程度的增生可引起黃斑或腫脹,小血管痣,無需治療。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